贵州体彩网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贵州体彩网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08 06:58:58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对于贴标签的决定,推特给出了相当“内涵”的解释,即这些账号“频繁通过新闻报道推进一种政治议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院将依法对该案进行二审审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记者发现,相关“国家附属媒体的”标签出现在这类账号的个人资料页面,以及每一条发送和分享推文上,并配有图案:国旗代表政府账号,讲台小图标代表官方媒体。目前“中招”的主要为中俄媒体,包括《人民日报》、新华网、央视、《环球时报》、环球电视新闻网(CGTN)与财新网,以及塔斯社、“今日俄罗斯”、“卫星社”等账号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目前,这一规定在联合国安理会“五常”国家的相关账号上首先应用,推特计划未来推广至更多国家。然而不少外国网民已经识破其“双标”:“五常”只有中、俄的媒体账号被针对,而美、英、法的一批账号却“无事发生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BC被Youtube标注“英国公共广播机构”,“美国之音”则是“全部或部分受到美国政府资助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黎巴嫩首都贝鲁特8月4日晚些时候发生大规模爆炸,已造成百余人死亡,数千人受伤,给该市造成毁灭性破坏。据有关部门称,事件是由2750吨硝酸铵储存不当引起的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其中被直接点名的包括:由美国国会提供预算、美国国际新闻署管辖“美国之音”、“自由亚洲/欧洲电台”;法国国营国际广播公司旗下的“法国国际广播电台”;以及曾经受英国外交部拨款、基于立法向用户收费的英国广播公司(BBC)等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黄奕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一组写真,浓妆搭配华丽礼服,霸气美艳似“女王”。她还配文“每个人都是往事的幸存者”,疑似就前夫黄毅清因贩卖毒品被判15年发声。不少粉丝评论“姐姐说的太对了”“姐姐终于得以清净”“加油奕,我看到了奕女王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爆炸或损失150亿美元!黎巴嫩紧急搜救,限4天“破案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外国网民质疑推特“双标”